宫露

请拉开↓
宫露,怎么喊都行
准大学生,沙雕爱好者
会永远he,永远沙雕无虐
非常喜欢欢喜冤家+青梅竹马
文画字都在练,剪辑也在慢慢磨
为冷圈添砖加瓦,立志成为圈内袁隆平(?)

提问箱一直开着,问题随便问
可以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
授权为标明作者除站内转载皆可

产出↓
主末画,偶尔郑徐/食物语乙女向
除了拆逆官配以外无雷点,欢迎安利

那么。
亲爱的陌生人,请多指教。

【末画】看过来,牵起手(441-455)

441.

昨晚好像下雨了,整个操场都是湿的。本来是打算各学科活动在操场和小操场的各个区域开展的,这下也只能挪到室内了。

东方末刚从被他们抓去装饰教室的魔爪逃出,又被凯风拉去说参加物理组的活动。

 

442.

东方末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刚从化学和政治组出来的百诺瞥了一眼东方末。

凯风见百诺出来了,连忙赶人:“你去找天画吧,我这里人满了。”

“谁要去找那个女人。”东方末哼了一声走了。

 

443.

蓝天画上台的时候手都是抖的,她手心直冒汗。

上面的学生会会长脱稿背诵念得还很好,她有些连念都念不顺。

 

444.

她视线乱瞥看到了外面站着的东方末。

那个男生也恰好转过来看她。

 

445.

蓝天画抱着自己的稿子,东方末什么都没说,他身为旁观者只能站在外面看着她。

活动规定是这样的。

就好像他们小时候的亲密无间到现在中间隔着的那堵墙。

是什么呢。

 

446.

小时候他们都说男女有别,东方末却从来都说没把她当异性看。

她也理所当然地觉得去他家玩进他的房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可是当她拿着稿子抬起头的时候、她看到东方末的时候。

 

447.

是什么呢?

大家都在开玩笑说他们是老夫老妻,说他们欢喜冤家打情骂俏。

说他们在一起。

可她一点也气不起来。

 

448.

“下一位,蓝天画。请做好准备。”老师的声音适时在她耳边响起。

蓝天画收回自己烦乱的思绪,望向手中的稿子。

东方末好像悄悄从后门进来,坐在她身后,戳了戳她。

蓝天画眨了眨眼,东方末支支吾吾了半天,终于憋出一句:“好好念,别给我们班丢脸。”

她可能还是会很紧张,紧张到看不下去稿子。

可是够了。

 

449.

当掌声如雷贯耳,她望向坐在台下正中间的东方末。

 

450.

百诺那边也结束了活动,她拿了两个一等奖,蓝天画抱着语文竞赛一等奖的奖状和一袋子一等奖的礼品跟东方末回去。

因为是科艺节不上课,也是学校仅有的可以在教室玩一天的活动,班上的各个艺术生文考生都展露出了自己的一技之长。

蓝天画和百诺在一边研究新上架的盲盒到底能不能买,东方末一听,撅了这女人又要开始买东西了。

蓝天画马上竖起食指让他闭嘴:“这种时候就不要煞风景了臭东方。”

 

451.

“但是你买了你房间放不下都放我房间啊!”东方末无语,“我实在是不想我房间一堆你的东西。”

如果这话是其他人说的,没问题。

是东方末说的,就有问题了。

尤其是他说的对象还是蓝天画。

就更有问题了。

 

452.

百诺询问的目光在两人间徘徊。

蓝天画翻了个白眼:“今晚就去你房间把我的东西全部拿回来好吧?”

东方末皱了皱眉,他刚想说他不是这个意思,他的前桌立刻阻止了他。

 

453.

“如果只是要秀恩爱,请闭嘴。”

 

454.

如果这句话放在之前,两个人还有可能拍案而起,指着对方的鼻子大骂说自己怎么会看上这种人。

自己和他生活了十六七年,如果要喜欢早就喜欢了好吗。

可是那前桌也只是随便开个玩笑,这种玩笑在他们身上放在以前已经开了不止一次了。

蓝天画哼了一声,闭嘴坐下来继续和百诺聊天了。

东方末什么也没说。

东方末居然会什么也没说。

 

455.

百诺狐疑地看着这两人。








我其实觉得他们是那种不会有一人说我喜欢你,但是会说如果你不选我那你不要后悔的那种(?

很想看第二季续写有没有太太写啊呜呜呜。

很好这篇就快完结了,我马上就可以咕他个六个月再写新坑了(开玩笑。

我真的是那种有空就写的类型。

我累了。

我后天又要上课了。

我恨高三,我恨学校。

评论(16)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