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露

请拉开↓
宫露,怎么喊都行
准大学生,沙雕爱好者
会永远he,永远沙雕无虐
非常喜欢欢喜冤家+青梅竹马
文画字都在练,剪辑也在慢慢磨
为冷圈添砖加瓦,立志成为圈内袁隆平(?)

提问箱一直开着,问题随便问
可以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
授权为标明作者除站内转载皆可

产出↓
主末画,偶尔郑徐/食物语乙女向
除了拆逆官配以外无雷点,欢迎安利

那么。
亲爱的陌生人,请多指教。

【末画】看过来,牵起手(426-440)

426.

蓝天画搞不懂那帮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到底是谁决定的让东方末去砍价?!

 

427.

当时选人去砍价的时候蓝天画就苦口婆心的劝诫班长千万不要让东方末去。

班长安抚她:不一定选到东方末啊,我们是抽签。

 

428.

班长把全班的学号打在电脑上,蓝天画紧张地看着科艺节的各项活动安排名单。

除去自愿报名的节目组和后勤组,就只剩下参加各学科活动和砍价人还没决定了。

 

429.

各学科名单也出来了,班上只剩下四个人没有被选到。

东方末看着旁边的女生死死地盯着屏幕,不解:“你不是已经被选到了吗?”

“臭东方,我哪是看自己啊,我是怕你去砍价啊。”蓝天画恨铁不成钢。

“你看到现在还没选到我就是没我了,你还是自己去想想自己的事情吧。”东方末无语。

 

430.

“27谁啊?”班长从电脑随机抽取的结果抬起头来。

蓝天画彻底裂了:“班长——!三思啊!!东方末真的不行,他根本不会讲话啊!”

班长为难地看着她:“可是也没人了啊,要不然你和他换换?”

 

431.

东方末狠狠地拒绝了。

他不要去语文推荐一本书演讲活动。

他觉得他去了他就会死在语文活动组。

 

432.

最后决定蓝天画和东方末一起去。

本以为这样东方末稍微会收敛一下。

——班长是这么以为的。

 

433.

“能不能给我们优惠一点,如果你不优惠我就去别的店买。”

 

434.

蓝天画姗姗来迟,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她即将向前的步伐一顿,整个人石化在原地。

你礼貌吗?

您有柿吗?

你会这么说话啊?!

 

435.

凯风和洛小熠笑得直不起腰,连百诺听完都忍不住笑出声。

蓝天画手脚并用给他们演示了一遍老板当时的态度:“你知道我在后面有多丢人吗?我朝那老板使劲使眼色结果他看不懂他以为我眼睛是不是抽筋了问我需不需要他帮我按摩一下?!我说老板你不要管东方末东方末脑子有问题,好家伙臭东方直接气的转头就走,我两边不做人,老板在后面大喊那你就去别的地方买啊。“

子耀撑着脑袋笑,凯风边笑边问然后呢。

“然后什么啊然后,然后我说叔叔您行行好我们要买的东西可多了,别的地方哪有您这么便宜啊,以后都在您这里买好不好。然后那老板勉强态度转好了跟我说要臭东方给他道歉,你说这可能吗?!”蓝天画气的狂喝两口水。

 

436.

“臭女人我一不在你就说我坏话是吧?”东方末手里抱着食堂打的汤放在蓝天画面前。

“你自己说说你和老板讲的那话,那说的是人话吗?!”蓝天画气消了一半,语气比起刚刚也好了不少。

“那是他不识好歹。”东方末冷哼一声,坐下来开始自己写自己的作业。

 

437.

“你——!”蓝天画气得转过来找百诺,“你看这个人!”

百诺扶额,她拉着蓝天画:“好了好了,东方末又不是故意气你的,他对你还是很好的。”

438.

蓝天画悄悄瞥了一眼那边的东方末,在心里默默给这句点了点头。

“他虽然不会说话了一点,但是他也没有对你很差啊是不是,别生气了。”百诺拍拍她。

东方末听到这话抬起头看了一眼她。

 

439.

百诺做了个让他闭嘴的动作,又开始充当和事佬:“东方末也是,天画也没有真的对你说的话生气,就是觉得你讲话有时候太刺了,这点你也确实要改改。”

蓝天画在旁边点头如捣蒜:“我又不是故意生你气,我生你气干嘛啊你又没有骂我也没有对我怎么样,我只是真的觉得你讲话有时候需要克制一下,我哪次不是在为你说话?”

蓝天画说着说着就委屈上了,她瞪了一眼东方末就走了。

 

440.

东方末坐在位子上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他手足无措,想去安慰她又好面子不想去,最后坐在位子上看着她离去的背影。

他突然意识到,如果蓝天画每次都这么离开,最后她走的时候他会不会拉不住她。








百诺:我可太难了。

末殿就快要开窍了可喜可贺!但是天画还没意识到,应该快了。

以及文中砍价这事是真的,我集训的时候一个男生的真事,非常好笑我当时听完,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要让这种不会讲话(无贬义)的男生去砍价,真的老板不会被气死吗。

我期末考考完了呜呜,但是我还要上一周的课,这篇就快要完结了好高兴。

总觉得标题与文完全不符。

这叫诈骗型标题(不是。

评论(17)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露 | Powered by LOFTER